药学书法,扬党精神

作者:梁志辉、…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知识,弘扬党的精神,同时激发学生练好字、写好字的意识,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创新民主生活会方式,结合医药健康学院的学风建设月活动,于11月19日晚上七时在1415和1416举办 “药学书法,扬党精神”书法比赛。大赛评委由医药健康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苏龙、医药健康学院自律会主席陈文斌担任,为了彰显比赛的专业性,还特别邀请了岭南书法协会的梁敏真和黄健倍同学担任评委。
  本次书法比赛采用现场书写,赛后评分的形式,吸引了来自医药健康学院各班的82名同学参加,在40分钟的比赛中,选手们尽其所能地展示自身的书法功底。整个比赛活动井然有序,赛场气氛紧张热烈。一个个美观的汉字从学生们的笔尖流淌出来,犹如串串美妙的音符,谱成了汉字书写的美妙乐曲。





                                             (参赛选手正认真专注誉写中)



                                 (评委正专注评比)




  此次大赛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示才能的舞台和切磋借鉴的平台,也为许多有书法爱好的同学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同学们表示,大赛让他们感受书法,走近书法,收获良多,更值得一提的是,还可以通过书写习总主席关于中国梦的讲话和党章内容,加深对党的认识。
  (图/李敏灵    文/梁志辉、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