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勇夺第三届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作者:许碧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深入开展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庆祝建党95周年,学校党委特于2016年6月16日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届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当天下午,来自学校12个党总支代表队齐聚比赛现场,一决高下。经过峰回路转、先声夺人、极限时速和心跳权衡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的四名选手顶住压力,在前两个环节落后100分的情况下,在极限时速以速度和准确率追回比分,并在心跳权衡环节大胆果断挑战,最终以总成绩395分奠定胜局,夺得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参加学校党史知识竞赛三年来的最好成绩。









       (图/李家渗  文/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