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舞动你的青春

作者:许碧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他们对艺术的鉴赏能力,由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主办,医药健康学院承办的“鼓舞飞扬”大学生舞蹈大赛初赛暨广州校区决赛于2016年4月25日18时30分在科技中心七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卜佳锐,博雅教育学院院长张丹、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林少镇、医药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凤琼、副院长何永佳、医药健康学院学务助理杨燕雄、创业管理学院学务助理古永平、继续教育学院学务助理周峰、校团委艺术团团长童秀萍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












     热情活力的开场街舞表演,瞬间点燃现场气氛,随后充满古典韵味的舞蹈《美人吟》,宛若仙子云端曼妙起舞;富有中国红特色的舞蹈《宫灯红》,舞出红灯笼映照下的喜庆祥和;阳刚之气融合草原辽阔意境的舞蹈《草原茫茫》,倾诉茫茫草原的儿女情长;洋溢欢快气氛的《荔乡姑娘》,吟唱丰收的喜悦;心灵圣洁的舞蹈《雪域欢歌》,舞出雪域儿女的美丽情怀;充满感情纠葛的现代舞《down》,演绎动情美丽的爱情。当观众们还沉浸在舞蹈的多变和柔情中时,总院艺术团献上热情洋溢的《阿里郎》后,迎来了比赛的赛点,评委点评和颁奖环节。
  博雅教育学院院长张丹老师作点评,张院长按照出场顺序逐一点评每支舞蹈的表现和优缺点,她表扬选手们态度认真,积极刻苦排练,基本能展现舞蹈的主题,但气势、舞蹈者神态、舞蹈动作还欠缺到位,希望能从这些方面加以改进,把现实生活具体化,融入自己的创作和思考。








  大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雪域欢歌》荣获第一名;创业管理学院的《最美宫灯红》、艺术与传媒学院的《down》荣获第二名;继续教育学院的《美人吟》、现代制造学院的《草原茫茫》、医药健康学院的《荔乡姑娘》荣获第三名。
  
  (图/医药健康学院宣传部   文/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