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须预演,即无比出色——医药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级新生辅导员助理总结表彰会

作者:黄金燕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有这么一些人,有这么一个月,他们24小时永远在线;
因这么一个班,因这么一场军训文训、他们24小时时刻惦记;
他们第一次做大学的师兄师姐,第一次当辅导员助理,却近似大学生活的百科全书,形同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超级灯塔,无须预演,即无比出色!

    10月19日,这么一些人欢聚一堂,参加医药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的2017级新生辅导员助理总结表彰会。会上17级新生辅导员代表医药健康学院对辅导员助理在9月迎接新生及军训文训的出色表现表示衷心的感谢!各位辅导员助理也纷纷总结自己的辅导员助理工作心得。从一开始以为辅导员助理工作很轻松,到亲临其中,发现并非如此,在九月,是累并快乐着,是累并成长着,是累并履行着自己的责任。在九月,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已化为师弟师妹的感谢,感谢相遇相识,感谢医药健康学院给予作为师兄师姐有所担当的机会,这份成长机遇将会激励着所有的辅导员助理继续前进。









     辅导员助理的工作即将进入与新生班级友谊联系阶段,我们不会忘记军训现场你奔跑在校医室和足球场的身影,不会忘记你熬夜陪同新生在医院打点滴的背影,不会忘记深夜还拿着手机对师弟师妹的疑问逐一回复的认真态度,不会忘记发出每一个通知时的每一句细心叮咛,不会忘记你所付出的一切一切……
    在医药健康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关心下,希望各位辅导员助理继续保持学习的动力,永做师弟师妹学习的榜样!同时也希望薪火相传,每年都有优秀的血液担任新生的大学生活引路人,带领着新生深爱岭南这片土地,深爱在医药健康学院的所有光阴,传承医药健康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团结的班集体,拼搏的精神面貌!
   

图文:黄金燕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