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价值,让爱传递”义卖活动火热进行中

作者:许碧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引导更多的同学关爱社会,体验生活,同时提高他们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医药健康学院在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支持下,于4月15、16日在学校后街开展“创造价值,让爱传递”义卖活动。据悉,本次义卖活动的所有收入将用于建设河源紫金县南岗小学图书馆(角)。











                          (工作人员为学院领导介绍自制明信片)
  义卖项目丰富多样,既有发挥学生专业特长的中医理疗服务:如刮痧、推拿、按摩、拔火罐、针灸等专业技能服务,也有消暑自制凉茶,色香味俱全的自制雪糕、港式鱼蛋、韩国寿司等,充满岭南回忆与风情的自制岭南明信片,还有纯手工制作的DIY布袋、充满童趣的飞镖赛场,吃喝玩乐,应有尽有。最特别的是,每一个义卖摊点都设置了爱心捐款箱,供师生捐款。当天,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师生前往购买和体验,并捐献他们的爱心。据记者采访得知,本次义卖活动涉及面广,基本医药健康学院在广州本校区的全部班级在得知此次活动是出于公益的目的,都积极参与其中,每个班级承包一个摊位,班级同学出谋划策,定出班级销售产品的方案。来自13医学营养班的揭丽娟同学开心地说:“义卖活动使班级更加团结,原先在班里比较散漫的同学,在本次活动中,卖力销售产品,施展了意想不到的销售才能。此外,在销售的过程中,感觉到不仅能帮助他人,还能团结班级,促进彼此的友情,真得很开心。”医药健康学院杨凤琼院长赞赏地表示,“现在的学生很有爱心和热情,从义卖活动的前期策划到成功开展,都展现了学生的能力。我们也一直在寻找既能发挥学生专业特长,引导学生自觉学好专业知识,同时又能让学生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的方法,而本次的义卖活动是一种成功的尝试,将来会提供更多这样的活动,来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
  (图文/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