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学子积极备战校园合唱大赛

作者:许碧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体现医药健康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响应学校文化艺术节号召,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来自医药健康学院14、15级40名学生自3月份以来,连续一个月利用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排练,力图在4月11日晚上的学校合唱大赛上取得优异表现。
  据悉,医药健康学院本次合唱队的人选来自14、15级各个班级中对歌唱感兴趣和富有歌唱潜力的学生,负责医药健康学院艺术指导的黄琪老师全程细心进行专业指导。每天中午或者晚上,都会从C栋传来他们整齐划一,歌声嘹亮地唱着“我们走在大路上”。











  (图/宣传部 文/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