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开展15级辅导员助理选拔活动

作者:许碧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选拔优秀的辅导员助理,使得他们能更好地指导2015级学生开展大学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医药健康学院特于2015年9月8日晚上6点30分,在医药健康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开展15级辅导员助理选拔活动。
  当晚,共有来自医药健康学院14级各班的54名同学参与选拔。面试官为新生辅导员黄琪和许碧琴老师,以及13级的部分学生干部骨干。面试环节中,选手首先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随后面试官根据选手的自我介绍,提出问题。问题涉及班干部选拔、学生心理问题处理、专业问题解答、开展班级活动的方法等。大部分选手都做好充足准备,基本能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并大胆提出自己的班级管理设想,但有小部分选手,自我介绍时过于紧张,不能很好表达自身观点。最终,以黄聪为代表的15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15级辅导员助理。








  (图/李汝静   文/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