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动手 创建整洁校园

作者:许碧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医药健康学院为响应学校以“师生动手、清洁校园、减少疾病、促进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号召全体师生齐动手,于4月2日下午开展清洁校园活动。为更好落实此项运动,提高师生健康意识,掌握基本健康知识和技能,提高责任意识,医药健康学院师生除打扫学校划分的三教周边和图书馆周边的区域外,还清洁医药健康学院各个办公室、实验楼和学生宿舍。










    清洁过程中,师生们齐心协力,认真细致擦拭灰尘,打扫每一个角落,清除积水。在户外打扫的同学,顶着烈日,不怕脏乱,仔细扫除落叶和纸张;实验室清洁的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细心地盥洗试剂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经打扫过的三教周边和图书馆周边十分干净;原先灰尘满布的办公室顿时整洁舒适。
  (图文/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