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义诊进社区,获居民赞“神医”

作者:曾银珠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发挥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教工党员的组织凝聚力, 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特于2016年4月28日下午前往沐陂社区开展社区义诊的最佳党日活动。当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医药健康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总支副书记杨燕雄的带领下,一行二十余人,在沐陂社区公园内开展营养与养生知识咨询、中药与保健知识咨询、量血压、针灸与按摩等服务。
  据统计,当天下午的义诊活动共为20位老人及孕妇提供了营养、小孩喂养、高血压饮食、湿疹等问题的咨询;为60位老人提供了量血压服务;为30位老人提供了保健咨询;为10位有颈痛、腰痛、腿痛的社区居民提供了针灸按摩服务。









  最值得一提的是,一位长年受腰痛困扰的老人,经过邢增威老师的针灸治疗之后,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疼痛有所减轻,这位老人非常感激邢老师,并称赞邢老师为“神医”,这一举动吸引了更多老人前来咨询和针灸按摩。
  据悉,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教工党员包括曹智启、崔淑莲、邢增威等十余位具有营养、中药、养生保健和针灸推拿专长的老师。
  本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得到了沐陂社区居委和居民的大力赞美和好评,居民热切期盼我们能经常提供类似的志愿服务。
  (图文/曾银珠)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