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技 健康随行

作者:梁志辉、…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创新阳光工程新形式,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进行体育锻炼,同时也有利于增进各班同学之间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 医药健康学院自4月7日开始,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制篮球赛。
  4月7日当天,篮球赛的第一场比赛打响, 13医院队对战13中药生制营养队。比赛现场,男生积极备战,在场上你争我夺,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投球动作潇洒,一轮轮地抢球,奋力拼搏,女生则做起专职拉拉队员,为球员鼓气呐喊,场面颇为热闹。最后,两队比分为61比50,13医院队以微弱比分胜出。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青春向上,有活力的精神风貌。
  (文/梁志辉、陈文杰、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