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药学 共建未来

作者:李淑贞、…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促进医药健康学院学风建设,打造学院优良学风,医药健康学院特于11月17日中午在一教东阶梯举行学风建设月动员暨系运会表彰大会。医药健康学院院长助理杨燕雄、全体辅导员老师、各班班委、系运会获奖者、学生会干部出席了此次大会。
    本次学风建设月以“携手药学,共建未来”为主题,大会上,学生会副主席温宇铮介绍学风建设月各项工作开展的具体细节,主要内容包括学习部举办以“大学,梦始之地”为主题的主题班会、辩论赛、硬笔书法比赛和先进个人评比;生活部则举行常规卫生检查和文明宿舍评比;纪检部开展常规考勤检查、纪委会议和突击检查;体育部开展趣味活动,例如班级拔河比赛等。随后,大会进行系运会颁奖,莅临的领导和老师陆续为获奖班代表、获奖者颁奖。

 


    最后,医药健康学院院长助理杨燕雄老师作总结,他表示医药健康学院一直拥有良好的学风,希望同学们能传承优良传统,努力学习,树立学院的良好形象;此外,他强调生命在于运动,生命在于学习,希望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健康体质,以出色的身体状态学习、生活和工作。





(图\谭杰楚、钟深辉  文\李淑贞、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