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球 一段情 一份祝福

作者:梁志辉、…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送给即将毕业的12级学生一份难忘的毕业礼物,以偿多年来热爱篮球的学生想在学校体育馆打一场比赛的夙愿,在医药健康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医药健康学院特于6月14日晚上七点,在学校体育馆开展毕业篮球表演赛。当晚,医药健康学院学务助理杨燕雄、全体辅导员,部分12、13级学生到场观看比赛,此外,为彰显比赛的公平性,还特邀总院体育部的伍泽键担任主裁判、黄活基和袁杰军担任副裁判。
  本次表演赛主要是12级对13级。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守我攻,各队内成员配合默契,展开一轮轮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热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啦啦队队员呐喊助威和文娱部动感十足的舞蹈,球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上下半场激烈的角逐,最终13级战队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12级战队。来自13医院药学1班余选杰同学表示比赛十分有意义,既强健了体魄,又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同时拉近了与12级师兄的感情。此外,我们意外的发现,球场上活跃的身影中,有已毕业一年的11级学生李水文,他说,得知本次毕业表演赛在体育馆举行,特地从佛山赶过来支持和祝福即将毕业的12级的师弟们。而获得最佳球员的谢剑呈表示这场友谊赛非常激烈,也让我感受到团队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相互配合的宝贵体验。

                                      (12级球员)

                            (13级球员)










   (文/梁志辉、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