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作者:李瑞秋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6年5月16日晚上六点,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动员大会在C栋413举行,此次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以及自我反省、自我批评和自我改进的主题展开。许碧琴老师、黄金燕老师、14级全体预备党员和14级全体发展对象约35人出席了会议,其中会议由许碧琴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许碧琴老师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拉开主题的帷幕。全面解释了什么是“两学一做”?开展“两学一做”的意义?并从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我们应该如何落实四个大方面进一步学习。许碧琴老师带领我们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而细化到医药健康学院党支部各位党员学习、工作、生活上各方面最基本要求夯实好,做好先锋模范的作用。







  接着,黄金燕老师对“两学一做”做出总结,她提到“人即是政治的,人所面临和发生也是政治的”。黄金燕老师独特见解以及学生党员能做什么的发言,获得学生党员热烈的掌声。
  随后,7位学生在讨论上各抒己见,有自身的烦恼、身边的消极现象、结合“两学一做”,学生怎么落实好。其中有针对实力问题、恋爱问题、学生压力问题、时间安排等问题,其余学生也发表自己见解和相应解决措施。







  相信医药健康学院学生党员在教师党员带领下,更好将“两学一做”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率先作用。
  (图文/李瑞秋)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