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领导下宿舍关爱新生生活

作者:许碧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了让2015级新生能更快适应学校和宿舍环境,感受医药健康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医药健康学院杨凤琼院长、李岩副院长和杨燕雄助理经历了一天忙碌的迎新活动后,特于2015年9月11日晚上七点,在新生辅导员黄琪和许碧琴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医药健康学院2015级新生的宿舍10、14、15、16和22号楼逐一慰问学生。
  在慰问新生过程中,医药健康学院领导们亲切和蔼地与学生交谈,了解他们的宿舍需求,解答他们疑惑。新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非常感动,也感受到医药健康学院的温情,他们也下决心,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传承师兄师姐的优良传统,将药学精神发扬光大。杨凤琼院长表扬新生拥有良好的精神风貌,宿舍保持整理有序,希望他们今后也能从学习和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学好本领,服务社会。
  (图文/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