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领导下企业关怀健客实习生

作者:许碧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了解2012级学生的实习情况,更好关注实习期间学生的需求,并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医药健康学院杨凤琼院长、李岩副院长和12级辅导员许碧琴老师特于8月30日下午两点前往位于科学城的广东健客医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看望实习的2012级学生。
  在健客公司刘建平经理亲切热情地接待下,杨院长一行参观了学生的办公环境,在与刘经理交谈期间,杨院长重点了解我院学生实习的表现,同时针对订单班的开展进行详细的介绍。刘经理对我院学生的表现表示极大的赞赏,认为他们适应能力强,能吃苦,善于沟通和学习。

 

                                             (实习生办公环境)
  随后,杨院长和李院长与19名12级的实习生开展了座谈会,期间,学生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实习期间要完成的任务等问题进行了咨询,院长们都一一耐心地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工作,有所获得。
  12应用药学2班的黄杞荣说:“很感动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在健客工作能学到很多东西,自己的表达沟通能力都有较大的提高,虽然前期适应的过程比较辛苦,但自己会下苦工,努力适应,高效完成任务。”
 

  据悉,广东健客医药有限公司十分关注新员工的发展问题,他们会让员工设计自己未来的梦想板,规划职业生涯,休息时间也会通过团队活动提高员工工作的积极性。
      (文/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