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作者:许碧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缅怀为民族解放和独立而牺牲的革命先烈,让广大学生深入了解艰苦奋斗,英勇无惧的民族精神,并加以弘扬,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特于2015年11月18日晚在C栋教学楼401、408、409、410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硬笔书法大赛。







                    (工作人员赛后紧张有序统计分数)
   该比赛吸引了医药健康学院近200名学生参与,当晚,参赛学生提前按指定位置入座后,每人领取两张书写纸和一份约200字左右写有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文字,要求参赛选手在25分钟内书写完毕。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择认真专注书写,将自己最满意的字体书于纸上,书写的过程也是他们回忆祖国苦难,感恩革命先烈的过程,充分表达了他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之情。
   (图/李迪龙  文/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