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举行2016年第一届体育文化艺术节

作者:吴诗韵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积极实施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大检阅,医药健康学院于2016年11月5日早上九点在足球场上举办第一届体育文化艺术节。
    出席活动的有医药健康学院李岩副院长,团总支书记李迪龙老师,曾银珠老师,黄金燕老师,黄琪老师,郑小虎老师,刘程程老师,医药健康学院部分教师和16级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比赛。首先全体师生一起进行了升旗仪式,第一届体育文化节正式拉开了帷幕。接着医药健康学院李岩副院长致开幕,致辞中深切表达了对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肯定和对同学们今后坚持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素质的殷切期望。


    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后由文娱部的小伙伴带来开场舞《RHYTHM TA&NO MORE DREAM》,活力四射的舞蹈,体现了体育节活泼、热情、向上的精神。活力四射的舞蹈,体现了体育节活泼、热情、向上的精神。


   本届体育节除了有跑步、跳高、跳远等经典运动项目外,同时为了提高同学们参与文化节的积极性,本届文化节还开设了套圈圈、踢毽子、跳绳等趣味项目,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节的热情。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尽情挥洒着汗水,加油声、呐喊声充斥着整个运动场。






  

    经过一天的赛程,此次体育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运动健儿们表现出色,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运动精神。本届体育节宣扬了体育精神,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激情。












文字:吴诗韵
    图片:方俊强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