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启航,“医”路有你|医药健康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黄小青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又一年盛夏,又一批青春飞扬启航!
    6月21日下午,医药健康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科技中心隆重举行,朱家勇校长、医药健康学院杨凤琼院长、李岩副院长、何永佳副院长、杨燕雄副书记、各教研室教师、辅导员、2018届毕业生及其部分家长亲友一同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李岩副院长主持。

 (典礼伊始,随着校长、老师们的缓缓入场,现场氛围一度活跃高涨。)

    在典礼现场,每位毕业生都手挥一张学院精心设计的“航班机票”,这意味着,今天的典礼是专属于我们药学子的“YAO2018次航班”,承载的是对学生飞扬启航的祝愿,希望每位毕业生都能抵达“不负时代,不负芳华”。

 

    典礼第一议程,全体师生齐唱国歌。随后,杨凤琼院长作毕业致辞,首先祝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圆满达成人生一段旅程;其次,鼓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的社会生活中、工作中做到自信、自强、自立,不忘初心,勇于接受挑战;最后祝愿毕业生们未来一切顺顺利利,学以致用,翱翔追梦、筑梦、成梦!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杨院长作毕业致辞)
 

    三年学成凝聚此刻,朱家勇校长宣读关于准予2018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即将踏入‘伟大的事业’道路”朱校长致辞道,“你准备好了吗?”这句话让现场的毕业生陷入思考。接着朱校分享了三点感悟:一是重能力重才华,要信心满满锻炼、展示自己才华和能力。二是做人和而不同,要有换位之心、谦虚态度。三是做人不能忘本,要感激父母、有孝道。勉励毕业生们要有彰显岭南药学学子“救死扶伤,医道济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虽鹏程万里,也常回“家”看看!

(朱校长宣读关于准予2018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


(朱校长深情寄语)


 
    毕业之际,让毕业生最不舍的还有一直陪伴在旁的老师和同学。黄珊珊老师寄语毕业生们:.一个蹲得下去的你——蹲得低才跳得更好!谦卑做人,虚心学习。也鼓励毕业生们要有“Don't cry over spilled milk.”的心态,有“努力地寻找你的下一瓶milk.”的毅力。


 

 (黄珊珊老师寄语毕业生,现场与学生互动)

    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毕业生代表冯钰嘉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不舍之情,对父母、学校、老师、同学的感恩感激之情,深得在场毕业生同感。更是号召毕业生们在新的“起点”,要更努力、坚持、自律,不负青春!

 (毕业生代表冯钰嘉同学发言)

    最让毕业生们激动的时刻,莫过于“颁发毕业手卷”,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稚嫩的脸庞,一颗颗承载着梦想份量的初心,一次次铭记着毕业时刻的咔嚓,一份简单有心的毕业礼物,都在记录着这个夏天最该被铭记的时刻!


 

 (授予手卷,并合影)

    父母是孩子最强有力的后盾,在这个特别的毕业时刻,家长代表也上台发言毕业寄语,对学校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表示“不后悔把孩子送到岭南学习生活”,同时寄语毕业生们在未来不要怕磕磕碰碰,不要怕吃苦,实干迎接美好明天!

 (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
    


    典礼中,师生共同观看了《护理礼仪展示》、合唱 《小幸运》,这次的表演展示,包含了毕业生们三年所学的精华,浓缩了点点滴滴的进步成长,触发了在场毕业生不少感慨,同时也激励毕业生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医药使命和原则,不忘初心!

 

 (护理礼仪展示)

 

 (众人合唱,幸运常伴)


    最后,在校歌《想岭南》的音律回旋中,我院2018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虽离别难舍,但更期待我院2018届毕业生能在更广阔的将来寻到自己的一片蓝天,从此刻开始,飞扬起航,YAO舞青春!

 (青春的印记)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