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动员

作者:许碧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更好开展即将到来的学风建设月活动,药学院特于4月2日晚上6时在一教东阶梯举行团学动员大会,药学院团总支书记黄凤兰和辅导员老师郑小虎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会人员还包括药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和各班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由文娱部周旋主持,会上各部门都简单介绍了学风建设月的活动以及评分标准。爱心团队部长卢瑞佳重点介绍了4月份药学院与岭南基金会合作开展的大型校园义卖活动,并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义卖的行列中,奉献爱心;文娱部部长苏贤珊则介绍了即将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岭南文化艺术节的活动,呼吁同学积极参与,提高自我,丰富大学课余生活。

                                       (爱心团队队长卢瑞佳介绍义卖活动的情况)



                                      (郑小虎老师发言)


  大会最后,郑小虎老师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处理学习和工作的问题上,做到两者兼顾,好好努力,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和文娱活动,珍惜现在,展望未来,提升自我。                                                         (文/李晓、林小径、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