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清远校区迎新顺利完成

作者:梁志辉、…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4年9月20日,广东岭南技术学院清远校区正式迎来第一批新生。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医药健康学院四十名志愿者提前一天到达新校区做好充足的准备,着手布置迎新会场,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和熟悉。
      9月21日早上七时, 志愿者们已经来到迎新地点开展工作。迎接新生期间,他们始终面带微笑迎接新生的到来,帮助学弟学妹搬运行李,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疑问,带领他们按学校报到流程进行报到,周全的服务让学弟学妹感觉很温暖。“非常感谢今天接待我的志愿者和老师,他们给予许多的帮助,让我感受到医药健康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一位新生说道。途中,我们对辅导员、辅导员助理以及志愿者进行了短暂的采访,他们都觉得迎接新生的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特别的有意义。








  据悉,学校将对新生开展入学教育,专业介绍、讲座和军训等教育。大学生活是充满活力和精彩,应该细细品味与享受。新的环境,新的生活,新的挑战,新生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文/梁志辉、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