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积极分子观看爱国视频

作者:李瑞秋、…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了提高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第80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养,提升他们的爱国之情,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先锋学习会特于11月25日晚上七点在一教西阶梯观看爱国纪律片《东方主战场》第二集。
    观看视频中,积极分子们认真专注,随着电影一幕幕国家屈辱被侵略画面,同学们十分纠结痛心,当看到有爱国人士奋勇抗击侵略者时,他们感动不已。
电影观看完毕后,由先锋学习会会长张景云再次强调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宣布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入党积极分子的考试,为了能继续发扬药学院党试卷的高通过率,先锋学习会决定下周三开始组织积极分子参与晚修备考。

    (图/李瑞秋   文/李瑞秋、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