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义诊,健康随行

作者:梁志辉、…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响应学校团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号召,关爱全校师生的健康,医药健康学院爱心团队特于3月19日在东区足球场A门举行校园义诊活动。参与义诊服务的除了医药健康学院爱心团队的成员外,还有药学科技协会的部分成员和13康复治疗技术班的同学参与。
     本次义诊活动的项目包括针灸,按摩和量血压。由于校园义诊活动已持续开展多年,师生们对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态度都很信任,当天的义诊活动吸引了许多人参与体验。被服务者评价工作人员的的按摩手法和力度非常好,手艺熟练,并且热心真诚,服务过程中会顾及被服务者的感受,询问按摩的力度是否适当。









    据悉,校园义诊活动作为医药健康学院独具特色的专业性强的志愿服务活动,至2009年至今,每学期至少举行一次,在注重专业服务的同时,注重学生的专业技能的提升,力图让学生能学以致用、服务他人。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