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优秀毕业生再续岭南情缘谋发展

作者:岭南学院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321日上午,医药健康学院院长杨凤琼、副院长李岩等一行来到广州耀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科研基地挂牌,并对即将合作开展的科研项目进行座谈,这是续20111222日耀奇研发基地挂牌学院之后与该企业更深层次的合作。

 医药健康学院院长杨凤琼为广州耀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据介绍,广州耀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岭南职院现代中药专业2005届优秀毕业生李耀创办,2006年曾创办广州耀奇贸易有限公司,2007年创办香港雅香霖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公司改名为广州耀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电子烟油、日用香精、食用香精、天然药用植物提取物以及雅の霖香薰品牌等系列产品。

 

企业方向学院老师介绍最新研制的产品

    座谈期间,广州耀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耀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及业务近况,提出目前急需学院帮助攻关的技术难题,并分析今后的合作路线。杨凤琼院长也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并表示最近将组织校内教授专家对企业项目进行研究,并着力实施。除此之外,双方就由学院起草精油制剂方向的省级科  研课题进行讨论,李耀总经理当即签字盖章。

    杨凤琼院长将岭南职院医药健康学院科研基地牌匾授予李耀总经理,并表示在学院老师时间充足的情况下,将进入企业进行科研和技术指导。

(图文/兰小群)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