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办牵线广州联存医药科技集团,达成实习教学等合作协议

作者:兰小群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经就业办牵线搭桥,广州联存医药科技集团与医药健康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512日就业办周群建主任,黄龙老师会同刘国章副校长,医药健康学院杨凤琼副院长等前往该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广州联存医药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孙强、厂长张玉超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周主任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以及我校在培养职业技能人才与企业合作的三种模式;杨凤琼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专业以及课程设置,并提出可以根据广州联存医药科技集团需要订单培养,尝试建立为该企业培养人才“联存班”的办学模式;刘国章副校长就学历教育及邀请企业专家到我校为学生做讲座做了特别说明。

孙总介绍了该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对于实习生管理及培养的制度,并赞赏我校学生综合素质高。孙总表示随着公司业务量的扩大,企业也需要和培养药学专门技能人才的高校进行深度合作。孙总得知我校成人教育情况后表示希望有机会送企业员工来我校通过学习提高学历与技能。

  随后,双方签订了医药健康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实习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