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参展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

作者:李岩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3年9月7-9日,医药健康学院师生参加了在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举办的“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 320家展商,1200个高端品牌,3000多种健康产品。展会参观人数逾15000人次。
  中国健康保健行业所蕴含的无限商机和机遇,让全球业界人士为之惊叹。2013保健食品行业面临重新洗牌, 其所带来的有关保健品行业未来发展问题成为行业内外关注的热点。本次展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知名国内外保健品企业的参与,还举行了各种论坛活动,中国社科院食品药品监管研究中心张永建主任等知名专家探讨有关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保健食品取消蓝帽后营养补充剂该如何发展、深度揭秘保健食品打“四非”给行业带来的变革,以及公共营养师和健康管理师就业现状分析、两岸健康与美丽产业商贸对接交流会、食品安全检测技术。

 

                                                  (观众正在参观我院的展示板)

 

                                          (我院李岩副院长在展会现场留影)
  我院师生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近年的办学成果,药学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希望能借助此次展会为岭南健康养生技研中心研发的产品找到合适的平台,将研发成果转化为产品。参会师生切身体会到大健康产业的变化,也让更多的企业加深了对我院办学情况的了解,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渠道。
  文/李岩  图/李子行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