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 那段旅程

作者:医药健康…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0年05月19日星期三中午13:50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09医药经营管理班54名同学在李岩老师,吴苗老师的陪伴下,开开心心的在温馨的校车里,来到广州济世堂有限公司。
  “县壶济世,诚信为本”树立于我们眼帘。
  还未踏进,我们手中已经迎来了公司自己研发的新产品“帅健多维”饮品。它是天然维生素,氨基酸,核苷酸的饮品。进一步了解,“帅健多维”饮品是由广州花城制药厂保健食品厂生产的。味道独特,口感不错。在高兴之余,我们也对饮用情况调查表进行最真诚的选择,提出一些改进意见,同时给该产品最大的支持。

  紧接着,我们去仓库。
  仓储部共设有7个职责,分别为:部门经理,仓管员,理货员,复核员,司机,送货员,质管员. 熟悉了仓库流程及岗位职责。
  在这次学习中,我们感悟到的是有别与课堂之上的知识。

  “企业与你一起发展”对于王董的一番真心的话语,我们是不是有勇敢的说出自己的理想?我们是否真心的策划过自己的人生?迷茫~~~~?青春就是迷茫的理由吗?
  一个企业要立于不败之地,除了一套强有力的经营之道,我们也不曾忽视过它的灵魂所在。
  一个企业,一个国家,一个班级更是如此。想脱颖而出,更是不乏于共同的奋斗目标。

  或许,真理的感悟源于实践。温室里的我们,等待着的是更多风雨。在这场风雨之前,我们只能尽可能做好准备,勇敢面对。
  此时,最想感激的是在这路上,一直用心指引我们的老师。同时相信广州济世堂医药有限公司的明天会更好,相信09医药经营管理班在共同的目标里,凝聚力会更强,班里的每个分子将是优秀卓越,敢为人先的。
  (文/林翠玉)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