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校企合作 医药健康学院又签下一个订单班

作者:医药健康…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3月8日上午,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健康学院与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在扬帆药业签署了校企联合“订单式”人才培养方案,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陈昱丞总经理、黄光亮营运部经理、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刘国章副校长、招生就业中心周群健主任、医药健康学院杨凤琼副院长等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医药健康学院与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在招生就业中心的积极推动下,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成为我院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的签署促进了我院实习实训场地的建设和发展,给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和创业机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的医药行业人才。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有:安排大学生进行顶岗实习、、共同培养学生、企业为我院提供每年壹万元的助学金(助学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和组织学生的活动)。
  (图文/陈德泉)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