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感恩有您 广州市雅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我学院豪情捐赠价值30万元的教学耗材一批

作者:黄金燕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新学年伊始,我院校企合作工作又获得了开门红,9月30日上午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807会议室举行了广州市雅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我学院捐赠一批价值30万元教学耗材仪式。捐赠仪式由医药健康学院副院长何永佳主持,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思东教授,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易丹华主任,学院财务处张杏处长,学院实训中心何云主任以及医药健康学院杨凤琼常务副院长、李岩副院长、杨燕雄学务助理、岭南学院首席教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汪碧涛教授,医学营养和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崔淑莲主任、实训室曹智启主任以及辅导员代表李迪龙老师,企业嘉宾广州市雅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平国、营销副总监姚海波,人事行政部主任陆旭初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何永佳副院长介绍了到会企业嘉宾和学院领导后,简单回顾了广东岭南职院与广州雅博公司校企合作的经历与取得的成果。杨凤琼常务副院长充满深情和感恩地代表学院向广州市雅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次慷慨解囊和无私捐赠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同时引用中国改革总设计师邓小平曾说过的一句话:把爱献给教育,献给下一代的人是最值得尊敬的人!对雅博公司的陆平国总经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陆平国总经理曾担任过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也是一位令人敬佩的成功企业家。他本着对教育事业的无尽关怀和支持,带着对岭南学院学子无比的厚爱和期望,当获悉我们学院在医学营养、食品营养与检测等专业的教学实训及志愿者三下乡服务都急需一大批教学耗材和科普推广用品之际,及时为我学院友情捐赠了这批价格不菲的营养食品。这种爱心义举的意义远远不只在物质和金钱的援助上,更重要的还在于对我们全体师生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捐赠仪式上,雅博公司陆总做了专门发言,他表示与岭南职院医药健康学院校企合作已有一段历史,合作非常愉快,同时表示我院的毕业生素质过硬,在雅博公司工作出色,对未来即将启动的新一轮校企深度合作充满了期望。最后,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思东教授总结发言,祝愿广东岭南职院与广州雅博公司校企合作共建能取得更美好的蓝图,并向广州雅博公司陆总颁发了捐赠证书。

 

雅博公司陆总做专门发言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思东教授总结发言

 

雅博公司陆总与医药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岩捐赠物资合影

签署捐赠协议书

    捐赠仪式结束前医药健康学院李岩副院长代表学院回赠给广州雅博公司自行研制的专利纪念品。雅博公司带着关爱,风雨无阻前来,给予岭南职院医药健康学院全体师生极大的鼓舞与激励。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我们感动之余,只有立即付诸行动,我们将怀抱一颗感恩之心,珍惜企业给予的捐赠,进一步加强与广州市雅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方面的深度合作,争取在人才培养与输送,员工的继续教育培训以及科研专利方面有新的突破,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社会服务与技术服务,并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雅博公司陆总的善举和学院各职能部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

捐赠仪式总结合影

文:黄金燕

图:李迪龙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