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挂牌

作者:医药健康…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12月3日,医药健康学院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及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青年创业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分别在广州济世堂医药有限公司、广州莱德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如期举行。济世堂王军强董事长、王国强总经理,莱德尔康贤通总经理、陈杰运营总监、我院学生处处长卜佳锐、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朝登、教学助理李岩、招生就业办公室江枫老师代表出席实习基地挂牌见习基地签约仪式。

  建立广东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是我院共青团组织全面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团十六届二中全会以及今年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整体部署,服务青年就业创业的一项具体举措。
  这次签约挂牌之前我院已有学生在这两家公司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我院学生业务能力得到了公司领导的一致认可。此次签约挂牌仪式的举行,更加密切了双方的联系,使双方合作关系走上了健康快速发展的道路。至此,我院在“工学结合”办学模式的指导下,与科学城内企业的合作不断增多、合作程度不断加深,合作领域不断扩大,为我院将教学与企业生产实践相结合、与学科理论发展相匹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企业科研信息带到课堂,让学生不断深入企业强化实践,将学生培养成为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新型人才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文/李岩)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