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医药健康学院金康精英(店长)班顺利开班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5月24日下午,医药健康学院与广东金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合作的金康精英(店长)班顺利开班,李岩副院长、兰小群老师等出席开班仪式,金康培训部主任彭燕青为订单班学生进行了药学常识与药物分类的培训。
    与金康连锁药房合作的金康精英(店长)班培养模式以学院教育为基础,以该公司的人才需求为强化目标,企业跟踪培养订单学生,并提供参观见习、实习实训等校外现场教学条件。进行“课堂—药房”零距离联合办学,为广东金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培养实用型、技术技能型、管理型的药房高级管理人才。本次订单班共招聘了20名同学,将在近两个月的时间内进行40学时的培训,包括医学常识及常见病诊断、药学常识及药物分类、营养学基础知识、保健食品与相关疾病预防、各营养素的商品知识、顾客心理需求分析及销售技巧、门店实操等相关课题。

 

医药健康学院金康精英班顺利开班合影(前排中为金康彭燕青主任,前排左三为我院李岩副院长)


    彭主任介绍“金康正处于良好的发展时期,此次订单班的举办,适应了公司的需求,缩短了学生就业后的试用期,对学院为公司输送了高素质的人才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订单班的同学尽快进入状态,学会求知、做人、做事,尽快融入金康大家庭,期待大家的加盟!”
    李岩副院长首先对广东金康连锁药房有限公司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充满激情和斗志地投入学习,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得到企业和社会的认可,实现高质量就业。
    订单班学生也纷纷表示,订单班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决不辜负学院领导和企业的期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实践技能,用校规校纪和企业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努力成长为企业社会欢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图/文兰小群)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