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店招聘入校园,学生踊跃参与

作者:梁志辉、…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推进校企合作的效果,培养更适合企业的人才,同时提前帮助学生体验企业工作,医药健康学院与广东大参林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于11月13日下午两点于一教东阶梯联合举办宣讲会,主要面向医药健康学院13级学生招募学员,启动订单班培养工作。
  宣讲会主要由广东大参林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陆鑫斌经理以“新参活,从林开始”为主题,围绕大参林的发展历程、公司业绩、人才需求、职业发展及与我院“校企合作”的情况展开作专题演讲。他鼓励在座同学确定目标、肯定自身、认清形势、调整心态,积极争取机会加入大参林订单班学习。随后,大参林的人事招聘专员逐一面试前往应聘加入订单班的学生。

                                    (大参林医药有限公司陆经理正在介绍企业情况)





                                        (学生踊跃参加面试)

 记者现场采访面试的同学得知,同学们对提前见习企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来自13医院药学的梁同学说,“我十分重视这样的见习和面试机会,希望能凭借自身的努力,通过提前见习检验自身的专业技能,还能提前体验社会,了解自身的不足,不断进步,增强社会竞争力。”其他同学也表示好好把握此机会,认真了解企业文化、做好职业规划,有意识地加强自身学习,早日成长为大参林医药集团的一份子。
  ?据悉,大参林企业长期以来人性化的管理理念和完善的培训机制深受学生、社会认同,与我院校企合作多年来,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发挥学院和大参林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了大批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实现校企双赢。                                             
    (图/李敏灵   文/梁志辉、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