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与大型股份医药企业广东瑞兴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真诚共建优质校企合作基地

作者:黄金燕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5月25日上午,医药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凤琼、副院长李岩、副院长何永佳、院长助理杨燕雄一行前往广东瑞兴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下称瑞兴医药),就医药健康学院与瑞兴医药真诚共建优质校企合作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瑞兴医药董事长黄凌云先生、总经理栾广根先生、董事长秘书兼副总经理周益先生、人事行政部经理管丽红女士出席了本次洽谈会。董事长秘书兼副总经理周益先生在洽谈会上细致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瑞兴医药是一家以处方销售及推广为主、药品生产及研发为辅的综合性医药企业。该公司于2016年1月成功挂牌上市。在公司日益壮大和成熟的同时,一方面积极寻找医药领域的其他项目,一方面热切希望与高等院校合作共建优质的校企合作基地,通过吸收优秀毕业生、依托高校的师资培训公司的员工,从而精益求精,充分展现了企业与我院真诚合作的态度与决心。

                                   (董秘兼副总经理周益先生在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杨凤琼院长认为我院每年均为社会培养大批的药学类人才,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致力于为毕业生拓展更多的实习、就业平台。瑞兴药业无疑是一个优质的实习工作基地,双方今后可深度合作,继续探讨多种的合作形式,可设置校企合作订单班、推荐优秀毕业生实习就业、教师企业人员资源互动、联合举办企业在职人员学历提升等多方面多渠道的深度合作。
  经过真诚沟通,双方坚定了合作的信心,在双方负责人及企业员工的见证下,由院长杨凤琼女士和瑞兴医药董事长黄凌云先生进行了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健康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与社会单位合作、开放、共享的沉稳姿态,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主体,以社会需求为方向,指引医药健康学院向更高层次发展。
     (图文/黄金燕)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