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慧智订单班首期合作项目圆满结束

作者:何永佳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4年2月27日下午,春风送暖、阳光明媚的岭南职院迎来了几位重要的来访客人。广州市海王星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峰携该公司合作发展部两位高级经理、人事行政部经理以及广州慧智猎才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向伟等应邀出席广东岭南职院医药健康学院海王慧智订单班首期合作项目结题的主题班会。医药健康学院院长杨凤琼、副院长李岩、学务行政助理张朝登、订单班负责人何永佳及该班教学管理团队和全体学生一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医药健康学院副教授、订单班项目负责人何永佳代表教学管理团队向参加主题班会的到访客人汇报了海王公司委托订单班学生们所做的药店选址项目实施的整体情况。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和画面真实地记录了项目从开始构思布局到最后考核评价的全过程,在项目教学管理团队悉心指导和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下,做到计划统筹合理、分工落实明确、过程管理严谨、考核评价公正。经过近一个学期的专题培训与社会实践,同学们在期末考核中共完成了近五十家共十一份初选药店的选址报告,交出了较为满意的答卷。
     会上,海王星辰涂总做了精彩地发言讲话。他首先表示,作为海王公司的负责人虽然平时来学院看望同学们的次数不算很多,但内心一直牵挂着大家,惦记着大家。他全面地审阅了同学们提交的药店选址报告,感觉内容丰富充实,设计美观大方,不但有区域宏观环境分析,也有店铺具体分析,尤其个别同学的报告做得十分全面和规范,可以媲美本公司拓展部门专业人士的水平。他在高度评价此次项目实施的成果与意义中指出,同学们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完成学校与公司布置的教学任务,更重要的是能锻炼自己意志,提高自己的情商,培养对商业项目的感性认知和理性分析习惯,为将来的自我创业提供一个很好的思路和良好条件。于此同时也能令我们的同学们意识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中国梦”不是空想,是要行动,我们要用刘欢那首“在路上”的歌曲激励自己,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海王公司涂总正在发言)
  医药健康学院杨院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这次项目实施所取得的成果,也感谢海王公司、慧智公司领导对此项目的高度重视与支持,通过实施这样一个社会实践很强的教学项目,不但锻炼了我们学生学以致用的本领,拓宽了校企合作深度与广度,也进一步努力践行了我校按照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规格重构“双融合”的人才教育体系,可谓实现了多方共赢。
 

                                (杨凤琼院长在会上总结发言)

  主题班会的最后,由海王公司的涂总、慧智公司的龚总及医药健康学院杨院长分别给此次项目考核获得第一、二、三名优秀学生小组颁发了奖状与奖品,还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海王慧智订单班2014主题班会在一片欢歌笑语之中圆满结束。

 

 

                                               (来访嘉宾与全班同学合影)
   (文/何永佳 ,图/叶静)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