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海王大专班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李岩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4年5月21日上午 “岭南海王大专班”开班仪式在海王培训教室隆重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广州市海王星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涂锋总经理、医药健康学院杨凤琼院长、李岩副院长、何永佳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吕浩宇等老师及全体“岭南海王大专班”学员。
  开班仪式上,涂锋总经理代表企业,对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鼓励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并表示企业将在学员的工作时间安排、学费补贴、生活等方面予以支持。
  杨凤琼院长介绍“岭南海王大专班”的成立情况。学校要深入企业办学,送教下企业,更好地为健康产业企业做好人才培养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在这样的办学宗旨下成立了该班。学员们要解决好工学结合的矛盾,认真完成学业。药学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非常重要,没有过硬的技能,很难为顾客服务。同时指出学校也会根据学员们的实际工作需求设置教学内容,学校将选派最优秀的专业教师,用最好教学资源,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何永佳老师将今后的教学安排及教学要求进行了说明。吕浩宇老师重点介绍了学籍管理、成人高考等内容。

 

                                    (医药健康学院杨凤琼院长讲话)

 

 
  最后双方签署了联合开办成教大专班协议书。

    (图文/李岩)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