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病理技术专业建设,共拓医疗行业合作资源 | 我院前往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作者:黄小青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11月2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陈思东副校长、集团王总、陈宗煌主任、校企合作办刁老师及医药健康学院李岩副院长等一行前往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双方就校企共建病理技术专业等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探索,也期待在医疗行业的合作能有所创新与突破,共推医疗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陈校带队参观交流,共商专业建设,共拓合作资源)

     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州科学城,2005年成立,员工人数已超过400人,并向全国3000多家医院提供产品与服务。历年来承担大量国家科研课题与项目,获得超过5000万国家科研经费,其中包括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经费、国家高新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及各级政府的科研项目,并已取得专利30余项,正在申请专利20余项,获得多个产品注册证及CE认证。同时,安必平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软件企业认定和ISO13485认定,被评为广州市行业领先企业,并于2015年成为广州省病理诊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
    集团领导和学院领导在我院专业建设及拓展合作资源等方面很是重视,而此次陈校带队到访安必平公司,也正是为“共建病理技术专业”等事宜。在双方交流中,安必平公司董事长蔡向挺就提到:“公司在风信路建了2栋楼,计划2019年底启用,以肿瘤诊断试剂为主打产品,年销售额预计达3亿元,目前正在做创业板IPO,期望能与岭南合作校企共建病理技术专业,共同探讨病理诊断医生网络培训。”对此,陈校也爽快提议:“校企合作办作为重大项目推进双主体合办医学检验技术(病理技术方向)。”这也为双方的未来合作共赢定下了基调。
    医药健康学院与安必平公司的筹备合作,得益于集团领导和学院领导的重视,得益于陈校的支持和提议,得益于双方的互信互助,目前,随着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车等国内医疗龙头企业的投资加盟,安必平公司正以精准诊断技术积极参与人类精准医疗的伟大进程,努力成为我国病理诊断行业的领先者,坚信:“病理诊断推进医疗进步”,我们也坚信,在集团领导和学院领导的指引支持下,双方将在医疗事业合作中共赢、共享、共成长!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