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凤琼院长等走访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作者:兰小群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47日上午,医药健康学院杨凤琼院长、李岩院长助理、崔淑莲老师和兰小群老师走访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协会彭平秘书长亲自主持座谈会欢迎老师们。

 

会上彭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以及主要工作任务,并希望架起学院与企业在人才供给与需求方面的桥梁;杨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招生规模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流了意见。

此次座谈会交流得非常愉快,彭秘书长给我院即将实习和就业的学生提供了数十家食品药品企业的招聘信息,并对我院的专业设置和校企合作提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最后,杨院长也表示本次座谈会非常及时,今后双方应多交流,达到资源共享。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成立于1984;经广东省民政厅注册登记核准的省一级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盈利机构。是政府与行业、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由广东省内从事保健食品、营养食品、有机功能食品、绿色食品、医药、卫生、器械、养生保健产业的生产、经营、服务、科研院校等单位组成。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