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健康,美人生 |2018岭南艾美订单班启动仪式暨光电美肤项目推介会顺利进行

作者:黄小青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9月26日晚上,“2018岭南艾美订单班启动仪式暨光电美肤项目推介会”在我校图书馆五楼报告厅、C栋511如约开讲,吸引了17护理专业近500名同学前来了解咨询,医药健康学院何永佳副院长、曾银珠副书记、艾美集团总经理张紫琪也全程参与,为同学们把好的实习就业关。

 图书馆五楼报告厅现场

  C栋511现场


  
    会议伊始,医药健康学院何永佳副院长就动员鼓励现场同学,对学生积极的心态表示肯定,同时也建议同学们要对实习择业等方面内容多了解、多咨询、多思考。随后,艾美造美光电中心运营总监陈玩娜女士以自身经历,讲述了艾美公司的基本架构、企业精神以及任职要求,艾美讲师陈星宇还介绍了公司的培训班相关信息,让现场同学走近美业,了解实习就业形势。

 

医药健康学院何永佳副院长分别在图书馆报告厅、C栋511为会议做动员

 

艾美造美光电中心运营总监陈玩娜女士精彩演讲

  艾美讲师陈星宇介绍了公司的培训班相关信息

    分享结束后,艾美公司与现场同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最后还建立了微信群,将对美业感兴趣的同学集聚一起,并将从中挑选合适的学生进入企业订单班。

    广州艾美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自2016年以来,一直和我校保持密切友好的校企合作关系,2017年3月1日,与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健康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确定合作三部曲,即开展企业宣讲、组建企业订单班,建立校内光电美肤中心实训基地,校企共建医学美容技术专业;2017年4月26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以岭众公司与广州艾美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广东造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同年5—7月策划造美公司首期合作项目——岭南造美光电美肤中心;其中该项目还在2017年5月18日获得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创-岭南教职工创业大赛”三等奖;2017年10月—2018年5月完成了在岭南学院学生创业街艾美集团岭南光电美肤中心的组建和装修与设备调试;随后,光电美肤中心的落成并投入运营,“岭-艾”校企合作项目由此步入新征程。

 

    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不仅为学生的实习提供了更多的平台资源,有利于学生提前了解相关企业的动态资讯;同时还将助力组建“岭南-艾美订单班”,为学生专业实习实践打下了合作基础;更是体现了我院紧跟学校“双创”建设的大步伐,不断创新育人模式。日后我院也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大力推动我校创业型大学的建设步伐!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