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济与医药健康学院签署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作者:医药健康…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0年5月21日上午医药健康学院李岩助理和唐浩老师到广州慈济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总部,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人力资源总监邓彦娟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现在门店17家,分布在广州市越秀区、白云区、天河区、芳村区、海珠区。秉承着“慈善积德、济世为怀,服务生命健康”的企业使命与“视顾客为亲友,与其终身相伴、风雨同舟”的服务理念,该公司诚信经营、踏实做人,兢兢业业做好每件事、走好每一步。公司在飞速发展的同时,非常注重员工的培养,为员工提供免费专业的培训,合理公平的晋升渠道,保证每位员工都能得到科学的指导,最大限度的提升专业素质与工作能力。邓彦娟总监指出“目前正是企业快速发展时期,非常缺乏药店销售人员,希望学校能帮助推荐学生实习就业”。

  李岩助理介绍了我院情况,了解了我院目前在慈济工作的张锦梅等同学的工作情况,她认为,广州慈济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与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健康学院的校企合作是一新契机,有助于发挥学校、企业各自优势,互利共赢,共同推动高技能药学专业人才的培养就业。
双方商谈后,当场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在该公司进行了挂牌。
  (文/李岩)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